鬼故事-看"A"級片千萬別獨自欣賞

人在時運低的時候, 總是會遇到一些怪事, 你想躲都躲不掉
就連看個"A"級片, 也會遇到"阿飄"~~

我是一個很喜歡窩在家裡的人, 除了看病或那種非去不可的聚會, 是絕不輕言外出的.
興趣:打電動, 上網, 講電話, 組裝模型玩具, 睡覺, 還有看影片(當然也包括一些限制級的),嘿嘿嘿....
今年25歲, 沒交過女朋友, 反正就是所謂的"宅男"或"電車男" (台灣是有電聯車與高鐵)啦.

而那種事就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如此的真實!!
2005年的某一天(已經記不得啦,故意遺忘..)
我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電視正播放著氣象報告
XX颱風的中心位置目前已登入台灣, 請大家緊鎖門窗, 勿隨意外出,以免發生意外......
看著窗外, 風雨交加, 把窗戶吹的嘎嘎作響,
家門前的路燈像快要熄滅似的, 忽明忽暗, 突來"鏘"的一聲,
"玻璃被招牌砸破啦!快來幫忙檔啊" 對面阿伯大聲乎喊著

心想又不是我家的, 誰理你啊!(人都有這種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坐在床緣, 想著有什麼事, 可紓解這颱風夜無聊的心境(說句白話就是慰藉寂寞男人的心),

啊!對啦. 三天前不是才跟NoNo借了一片VCD嗎? 還大力推薦我說保證精采, 而且內容不呆版,又創新...
什麼片啊! 當時就很興奮的跟他要求想借回來欣賞, 用盡一切手段終於給它"坳"回來看
回家前, NoNo還在它家陽臺大喊著 "別弄丟啊! KC和志鴻也要借~~別忘記還啊" (KC 與 志鴻 是我與NoNo共同的朋友)

回想起, 我到底把VCD放在哪啦, 哎呀!!想起來了~~(興奮表情)
翻開電視機前的抽屜, 拿出一片金色封面的光碟片, 反過來仔細看, 在燒錄面有多處明顯刮到的痕跡
心想著, 這片子還能看嗎? 刮的這麼嚴重~是怎麼保存的啊!!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就給它放入DVD播放器, 按下PLAY開始撥放....

首先, 出現一整片都是藍色的畫面, 約過了10幾秒
畫面上打出一些字幕, 片子名稱 , 以及 吳X虹 主演
開始進入正題啦! (搓搓手掌, 睜大眼睛, 超級興奮狀)
一個女生, 衣冠不整躺在一張彈簧上, 看起來好像在睡覺
接著兩個戴面具的男生, 上半身赤裸, 跑出來, 開始在那女生身上, 胡亂摸一通, 而那女生就是沒任何動作(我猜一定被下藥迷昏了)
突然"啪"的一聲, 把那女生的裙子撕開, 另一男子順手也把她的內褲脫了下來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猥褻動作,因不是情色版面,所以不再詳敘..

當然我是看的血脈噴張, 直吞口水......
那女孩開始晃動了, 驚醒並開始叫喊, 這時其中一個男生更是用力將其繼續壓倒在床上
任她瘋狂的扭擺叫喊,

我心想, 這女AV的演技也真夠逼真的, 利害~~
但又不能開太大聲, 雖然外面刮大風大雨的, 父母在家也要尊重一下,
所以我沒能很仔細聽到她喊叫的內容

那壓她的男生突然放開那女生雙手, 做起立狀....
突然女生用腳用力一踢, 把那男生踢倒在床下, 並迅速起身衝往電視機前(應是攝影機鏡頭前, 但我看見是電視機前)
用力拍擊, 此時電視機喇叭發出明顯的拍擊聲, 伴隨尖叫與求救的聲調.
救命啊! 有人在嗎! 救命啊~~~~救命啊~~~砰!砰!砰! (電視映像管玻璃敲擊聲)

我被這突來的一幕嚇到了, 大喊"么瘦"(台語), 把兩腳都縮到床上去了
突然! 轟隆一聲巨響, 家附近的變電箱被雷擊中, 瞬間房內一片漆黑, 連路燈都熄滅, 伸手不見五指
真是有夠掃興的.....
外面依舊風大雨大, 我所幸就整過人躺在床上, 思索剛剛最後看到的一幕, 心想這編劇也太扯了吧!

想著想著睡著了, 外面的強風大雨繼續摧殘著, 遠處不時傳來一些聲響..
一陣突如其來的冰冷觸感, 使我突然驚醒,
這感覺是從腳底傳來, 好像一雙手抓住我的腳..使勁的往我頭的方向爬行
想起身但就是不能動(用盡力氣死命搖動身驅), 張嘴無聲(用力喊~~), 啊!已經到膝蓋了
呼!呼!呼!(我喘氣聲),
救命啊~ 救命啊~ (微弱聲音) 一陣陣開始傳導到我耳朵, 越來越近
可以感覺已快到胸口了, 我就是無法抬頭看(汗流浹背)

一回神, 一女子臉孔與我近距離相對,
臉上無半點血色, 像月亮的佼白, 眼內充滿血絲, 從眼角與嘴角都相繼滲出暗紅色液體,
張開她泛紫的雙唇, 可微微聞到腐壞物的味道, 並從她喉嚨深處發出微弱聲調,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接著, 好像有一股拉力把那女子往我腳底方向拉去, 就是往回拉
她的指甲深深插入我的大腿與小腿正面(用感覺的), 突然這所有壓迫與寒冷的感覺不見了.

啊!我的媽呀! 使盡吃奶力氣, 用力想喊出聲,~~~~
家外的路燈那微弱的燈光透入我的房間, 接著所有的電子器具都恢復電力
房裡的燈也亮啦, 我像個殭屍似的從床上彈起, 並發出卡在喉嚨內已久的"哭喊"聲, 眼淚鼻涕直流
雙腳上出現多條紅色指甲抓痕, 救人啊(台語)是真的不是作夢啊!(雙手懺抖狀)

電來啦! 我立即轉向電視, 在畫面中正出現開始繼續撥放字樣(DVD的字幕)
接著那女子被男生從後面, 用力拉回床上, 又是一陣拉扯
我再仔細端詳那女子臉孔, 心裡一驚!!~~~

那不是剛剛那女孩嗎? 立即跳躍下床, 按下停撥鍵, 退片~~拔掉DVD插頭
跳回床上, 蓋住棉被, 心中一直默念佛經, 直到早上,不敢闔眼

颱風走啦,風雨漸漸變小, 我快速飆到樓下, 騎著摩托車跑去NoNo家,
啊你是"中猴啊"(台語), 颱風天你不在家休息, 跑來我家做什麼
我先跟它詢問這VCD的來由,
啊!就我在一間法拍屋做裝潢時, 從隔間夾板中找到的, 有先看一下啦, 覺得不錯才介紹給你看的(NoNo說)
那你有看完嗎?(我問)
沒有耶!阿是不好看嗎?不然你一直問, 我當你是好朋友, 所以先借你看啊!! 我這個朋友不錯吧(NoNo沾沾自喜樣)

我二話不說, 把片子丟給他, 並跟他說先不要看, 有很恐怖的事, 轉身離開
什麼啊!!(NoNo一臉疑惑樣)

當天下午, 我跑到NoNo裝潢的法拍屋附近, 詢問一下附近的老鄰居.
原來那間房子是人蛇集團將拐騙或擄來的女子安置的地方, 同時也會進行一些非法影片的拍攝, 以謀取更多利潤
但一年前被警察查獲, 聽說其中有人還涉及殺人罪被起訴, 好像有幾個女子被殺害棄屍.

回家立刻打開電腦, 用Google查詢, 吳X虹與人蛇集團消息,
我的天啊! 還真的有這個人, 內容是說該名女子因積極反抗, 召到擄匪凌虐致死

一陣寒意由腳底傳到頭皮, 當下將我多年來收集的所有"A"級片, 全部丟棄於垃圾袋中
更多次檢視, 有無漏網之魚. 一定要全丟掉.

所以現在我沒有任何一片"A"級片, 就算同學請我去看, 我也會要求要多人一起看(畢竟孤獨男孩還是有那種渴望)
但絕不借回家, 自己一個人獨享

畢竟有多少AV女優是真的心甘情願去賺這種皮肉錢, 甚至有些是被強迫或要脅的, 最後有可能受不了發生這種事演變成自殺或他殺
而那些怨念就存在於那些"A"片中

你可曾經思考過, 在螢幕前美麗動人的AV女優, 是否還存於世間
是否正觀賞一件慘無人道的悲劇前戲

當你下次一個人興沖沖獨自欣賞"A"片時, 小心怨念纏上你
願主! 保佑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