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有天放學回家的時候

看到這些人外掛最好別去檢舉
有良心的也不要取這種ID


【1-我不敢說】

GM:誰外掛 玩家:我不敢說 GM:你說呀.不然我怎去抓它呢..............


【2-你猜猜看】

GM:誰外掛? 玩家:你猜猜看. GM:靠....你到底要不要說


【3-就是你】

GM:誰外掛啊? 玩家:就是你........GM:我就好好的在這啊!


【4-不告訴你】

GM:誰外掛呀? 玩家:不告訴你 GM:(那你還來找我)心中暗想...........


【5-我忘了】

GM:誰外掛 玩家:我忘了 GM:那妳快想一想啊


【6-不是我】

GM:誰外掛... 玩家:不是我 GM:(你就在跟我說話難不成你是用自動聊天)心想


【7-不是玩家】

GM:誰外掛? 玩家:不是玩家 GM:那他怎外掛..........


【8-你絕對不知道】

GM:誰外掛? 玩家:你絕對不知道 GM:(就是不知道才會有玩家來提供啊)心想.


【9-可能是他】

GM:誰外掛? 玩家:可能是他 GM:誰?

【10-某個人】

GM:誰外掛? 玩家:某個人 GM:是誰?

( 有 些 大 大 有 提 供 . 那 我 就 直 接 跳 過 去 )

14-【我想想】

GM:誰外掛呀? 玩家:我想想 GM:我是走啥霉運一直被耍?


15-【往巃】

GM:誰外掛 玩家:網龍(有時候會打錯字) GM:又來一個耍我的..這年頭壞人真多啊!


16-【關芳往戰】

GM:誰外掛? 玩家:官方網站(又打錯字了) GM:玩家真是越來越壞了...唉..........

17-【居案】

GM:誰外掛? 玩家:居案.... GM:簡直耍我.她叫我們竟然用那種國語來簡稱= =

18-【問我要給錢】

GMl:誰外掛? 玩家:問我要給錢 GM:那我不抓了.這一個月又沒多少錢可領= =

19-【我的貓】

GM:誰外掛? 玩家:我的貓 GM:挖哩勒!你家貓這樣聰明啊!(臨時反應不過來還嚇
到)

20-【你睜大眼看好囉】

GM:誰外掛? 玩家:你睜大眼看好囉 GM:嗯嗯快說@@ 玩家:............

21-【他是黑社會老大】

GM:誰外掛? 玩家:他是黑社會老大 GM:那算了.............

22-【妳真的要我講】

GM:誰外掛? 玩家:你真的要我講 GM:嗯啊! 玩家:...........

23-【我不認識他】

GM: 誰外掛 玩家:我不認識他 GM:.........................

24-【GM與玩家的戀情】

GM:誰外掛 玩家:GM與玩家的戀情 GM:我在上班,別聊這個嘛>////<"

25-【等等在告訴你】

GM:誰外掛 玩家:等等在告訴你 GM:喔好吧....

26-【他沒玩這個遊戲】

GM:誰外掛 玩家:她沒玩這個遊戲 GM:沒關係.我照抓

27-【他是你男友】

GM:誰外掛 玩家:他是妳男友 GM:啥~!?對不起我該下班哩

28-【他沒上線】

GM:誰外掛 玩家:他沒上線 GM:.......上限在叫我


***********網友提供************

[12.就是我]
玩家:GM!!有人用外掛 GM:是誰!! 玩家:就是我 GM:如你所願 玩家:不是阿~!!(斷線)

ID:不見了
玩家:GM有人用外掛 GM:是誰!! 玩家:不見了 GM:等你找到再來

ID:我不知道
GM:誰外掛啊? 玩家:我不知道 GM:&^$*&

ID:反正不是GM
玩家:有人使用外掛 GM:誰? 玩家:反正不是GM GM:本來就是阿,誰啦 玩家:就反正不是GM嘛 GM: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

ID:騙你的
玩家﹔有人外掛 GM:誰外掛  玩家:騙你的 GM:你欠扁喔...

ID:火星人
玩家:GM有人用外掛 GM:誰?玩家:火星人.. GM:照關 隔天GM就不在地球上了..

ID:逗你玩
玩家:GM!有人外掛 GM:誰? 玩家:逗你玩 GM:快說啦! 玩家:就逗你玩嘛 GM:............來人哪~把他托出去斬了

ID:您北 (您爸)
玩家:GM有人開外掛 GM:誰 玩家:您爸(GM看成台語的) GM:喔!好如你所願 玩家:(連線中斷) 玩家:靠!搞屁阿GM有耳包喔!! 

ID:滾回家吃草
玩家:GM有人開外掛 GM:誰!快告訴我 玩家:滾回家吃草 GM:%&%@*死小孩叫我滾回家吃草!!

ID:所有玩家
玩家:GM有人開外掛 GM你別再耍我了>< 玩家:真的啦!不信要是我在耍你我給你頭 GM:好啦!!你說 玩家:所有玩家 GM:謝謝喔!我知道了!
公告:(私服器將在5分鐘執行關閉)所有玩家:怎麼回事!維修不是剛過= ="  

ID:天大的秘密
玩家:GM有人外掛開好大 GM:這次別在耍我了 是誰= =? 玩家:天大的秘密 GM:你去死啦!! 

ID:阿公現世幫幫我
玩家:GM有人有BB(外掛) GM:說唄... 玩家:阿公現世幫幫我 GM:叫阿公也沒用的~

ID:柯柯柯柯柯~(看過Keroro的都瞭吧)
玩家:掛b~掛b~ GM:誰啦~"~ 玩家:柯柯柯柯柯~ GM:想共鳴呀~"~

ID:你媽的三圍?
玩家:右有人用掛B唷~≧_≦ GM:說呀....說...快....玩家:你媽的三圍? GM:胸圍35 腰圍.....靠= =

ID:本人已死
玩家:GM,有人外掛  GM:誰? 玩家:本人已死   GM:他媽的,死了鬧什麼鬧,活了在來找我

玩家:快抓我

玩家:有人外掛 GM:誰外掛? 玩家:快抓我 GM:你在哪我馬上過去 玩家:...

[總統]
GM:誰外掛? 玩家:總統 GM:...........

[e04]
GM:誰外掛? 玩家:e04 系統公告:XX玩家對GM使用不雅之言語辱罵GM,封鎖帳號一個月 玩家:.........

[問你阿]
GM:誰外掛? 玩家:問你阿 GM:我怎麼會知道 玩家:...............

[不屑告訴你]
GM:誰外掛? 玩家:不屑告訴你 GM:................

[就在這]
GM:誰外掛? 玩家:就在這 GM:在哪?

[我不會洩漏秘密]
GM:誰外掛? 玩家:我不會洩漏秘密 GM:那你密我幹嘛? 玩家:............

玩家------沒有人

GM-誰用外掛? 玩家-沒有人 GM-別鬧了!!快說!! 玩家-就沒有人咩

玩家-------不會唸

GM-誰外掛? 玩家-不會唸 GM-幼稚園沒畢業阿?


玩家--------在我家

GM:誰用外掛 玩家-在我家 GM-你家在哪?


玩家--------電腦駭客

玩家:GM有人用外掛 GM:誰? 玩家:電腦駭客 GM:.............


ID:飯煮好了,要吃嘛?

玩家:有人外掛~!! GM:誰? 玩家:飯煮好了,要吃嘛? GM:哦~我剛吃飽耶!(過了兩分鐘) GM:喂喂!到底是誰啦 玩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