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預言報紙頭條 8條中6條

 中華日報 記者戴淑芳報導
劉謙  

 

 

劉謙預言8中6 斷頭台冒冷汗  


魔術師劉謙的魔術秀一連2天在台北登場,備受矚目的「預言頭條」魔術8項中6項,觀眾大呼驚奇,但被質疑預言箱放在飯店大廳,一般人可任意觸摸,又不開放媒體攝影,可能作假,媒體在慶功宴上追問劉謙,他回應:「你我都不該去探討追究魔術的奧秘,才能享受魔術帶來的驚喜跟喜悅。」主辦單位也表示「魔術秀」是一種娛樂,希望帶給大家歡樂。

 

劉謙2個月前在記者會上大搞噱頭,預言前天的報紙頭條,但卻被同行踢爆作假。前晚揭曉時,他自始至終沒碰過預言箱,他也讓觀眾摸盒子、桌子檢查,最後8項中6項,他笑說:「中了6個,已經很滿意了,我不是神仙,真的全中,我可以去買樂透。」談到同行踢館,他顯然在意,「我聽說他們是為了破解我,才成立該魔術協會」,但他也說會更加謹言慎行。

 

眾多藝人朝聖 周董誇屌

 

主辦單位表示,場地受限才沒開放攝影,劉謙也說若怕看到破綻,連文字記者都不會開放進場,他坦言「預言」壓力超大,揭曉才鬆口氣;「死亡懸吊」橋段也讓他捏把冷汗,「之前只表演過3次,我走上絞刑台時,一直有不好的預感,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就掰掰了」。

 

劉謙一連2天的台北場演出都滿座,吸引徐若瑄、陳意涵、趙又廷、黃子佼等藝人到場朝聖,啟蒙老師湯文龍也坐在台下。劉謙共表演21個魔術,觀眾反應熱烈,周杰倫也誇他屌,他笑說在家鄉台灣演出超有成就感,「原來我過去25年都是為了今天作準備」。

 

更新日期:2010/08/15 04:11
劉謙 

劉謙「謙變萬化世界巡迴之旅台北站」圓滿落幕,除預測頭條新聞結果, 8條中 6條外,「死亡懸吊」也營造魔術最高潮,讓他在慶功宴上也還心有餘悸。
 

走紅國際魔術舞台後首次在家鄉演出,劉謙覺得有回歸故里的光榮,只是,台下太多熟識朋友、藝人、以及啟蒙恩師湯文龍在座,才是真正的壓力,「藝人朋友太多,給我壓力,周杰倫、徐若瑄等人到後台打氣,或是傳簡訊,要我好好表現,哇,越熟的人我越怕」。
 

為了魔術,劉謙連命都不要,為求絕對逼真和臨場感,「死亡懸吊」橋段讓他面臨生死一瞬間的抉擇,「只要一個環節出錯誤,就掰掰了!」面對向死神挑戰的高難度,「我平時不太會去表演這項,在大陸也只有過 3次,當我走到腳刑時,還有個不詳的預感」,劉謙很幸運完成任務,連在慶功宴上,還心有餘悸。
 

至於頭條新聞的封箱預測結果,預測 8條猜中 6條,劉謙說:「預測頭題這個單元是我覺得最緊張的,直到把所有預測的題目全都報完了,整個心情才放鬆下來」,對結果,他笑說:「已經很滿意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