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路就打人 台灣社會怎麼了 車號6677-EC

車號6677-EC,6677-EC

不讓路就打人 台灣社會怎麼了 車號6677-EC

請大家把這個人糾出來(轉貼)










本人也是發生過這樣的事 就在星期六 八月28號在新竹 中華路上



當時是載我妹妹





也是碰到一位 騎摩托車的青少年 同時他還在邊講電話 邊騎車



我只是按了三聲喇叭~





這樣就不行了~ 他電話掛掉 放到口袋後 就開始 惡臉相向 開始要跟我拼輸贏



一直在堵我~ 我騎快 他也騎快



過了兩三個路口 還是甩不掉他 他就跟影片中的車子一樣



堵在我前面



不知道他車廂裡面放什麼東西 我因為還載著妹妹 所以不願意堵這一把



現在台灣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