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首錄節目暫不播 于美人:她精神狀況不佳

陳子璇,于美人,蔡郁璇,高國華

陳子璇首錄節目暫不播 于美人:她精神狀況不佳
  • 陳子璇「為愛暴走」,不悔當第三者。
  • 陳子璇轉戰藝人,劉毅牽線簽給于美人。

▲陳子璇(中)上節目時,鄭弘儀(左)提出不少尖銳問題,于美人說:「這種問法,我不該讓她上節目,我沒資格當她的經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人生」甫落幕,傳出陳子璇可能轉戰演藝圈,不過她第一次參加節目錄影可能無法順利播出,他的恩師劉毅和主持人于美人2日出面說明,錄影當天陳子璇的精神狀況顯得很不好,劉毅也為陳子璇的狀況猛搖頭。

從補教界轉戰演藝圈,陳子璇的節目處女秀獻給了經紀人于美人,這只經紀約,也讓于美人成了「大老婆」的攻擊對象,讓于美人趕緊拉劉毅幫忙滅火。于美人說,「這是劉老師,這個是我…這就證明是說我有念在老東家的情分。」

強調是因為恩師情誼才幫助陳子璇,只是這首錄的節目,恐怕未來在電視上,無緣看到。于美人說,並不是節目內容得問題,「她的情況非常的不好。」

因為考量到陳子璇當天精神狀況不好,製作單位決定不播出,談到昔日高徒,劉毅也頻搖頭。劉毅說,「現在還不正常,所以她講了什麼樣的話,我們都要 體諒她,過去半年她很好,只是因為高國華的原因才會改變,不只是陳子璇,蔡郁璇也因為高國華受到了改變,蔡郁璇是很純潔,很純潔很好的,我相信你們都知 道。」

原本是要伸手拉陳子璇一把,沒想到反倒連續兩天成了新聞主角,還被網友發文猛烈砲轟。原本的補教人生戲碼才剛落幕,沒想到一只經紀約,似乎又意外捲出「番外篇」,恐怕是于美人當初想都想不到的吧!(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張弦、陳建國)


補教人生婚外情沒完沒了,被指為第三者的英文老師陳子璇,現已是于美人的藝人。她1日錄JET《新聞挖挖哇》,仍說瘋狂愛著高國華,但卻避談兩人親密問題,也未對破壞別人婚姻道歉,主持人鄭弘儀問于美人:「她不誠懇,為何要上節目?」于美人經紀人兼主持人,全程護短備受批評。
劉毅稱:這孩子中邪了
劉毅和陳子璇師徒關係因高國華決裂,但劉卻拜託于美人照顧她,劉昨說:「這孩子中邪了,說話反覆,我不怪她,我請于美人幫助她『清醒』。」他認為,陳已有清醒跡象,「我把她的1400萬退給她,她同意存在媽媽戶頭,大家都很怕她的錢被高騙走。」
于美人說,劉毅打了3通拜託電話,「陳子璇是劉毅用8年在補教界培養出的明星,我現在算是『監護』她。」她和高通電話時罵他:「你為何要來招惹陳老師?」高講了兩小時,「全是男人外遇那一套藉口。」她會規畫陳往電視英語教材設計發展。
鄭弘儀問陳在車上「喇舌」是誰主動?陳說「沒有誰主動」,于美人說「當然是男生主動」,兩人親密程度?她說不方便講,鄭追問「棒球是打到一壘、二壘」?于美人又插嘴:「她不打棒球,不要害她被告。」高說和妻子半年沒性關係,問陳有無幫高「身心靈癒合」?她仍不說。去汽車旅館做什麼、談什麼?她都說:「私領域的事,不方便攤在陽光下談。」
問她知道高沒離婚嗎?她說沒問那麼多。問她喜歡他哪一點?她說,發生這麼多的事,高仍每天上課,還幽默說笑,把「Lucky」自嘲為「喇舌」(諧音)。鄭弘儀說:「人要坦承錯誤,才有新的未來,妳都沒答案,那今天為什麼要來?」
最後才說「為愛沖昏頭」
進廣告時,其他來賓說她是第三者,卻完全看不出她覺得自己錯了,她後來在節目上說:「可能我一時為愛沖昏頭,造成高老師婚姻破裂,我很抱歉。」她說聽于美人安排,自己不想當藝人。劉毅卻說:「她很喜歡上節目,當藝人一定會成功。」

陳子璇泣訴好抱歉 于美人把她簽下來 蔡郁璇冷對不原諒

  • 2010-09-01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前妻蔡郁璇共同發表離婚宣言後,這幾天一直藏身不出面的另一女主角陳子璇,昨(31)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對於被外界評為喇舌事件的「最大贏家」,陳子璇直稱是惡夢一場,並對蔡郁璇連說三次抱歉。不過她也表明為愛不後悔,「會繼續往前走」。根據了解,陳子璇已經把經紀約簽給了也曾為補教老師的藝人于美人。
媒體報導,陳子璇在專訪過程中,肢體僵硬,聲音顫抖,坦承壓力很大。她說自己完全沒有想到事件會鬧得這麼大,好像惡夢一場。她形容自己,總是為愛而不顧一切向前衝,「可能與我的金星在獅子座有關」。
媒體記者詢問陳子璇,「有沒有話要對蔡郁璇說」,陳子璇情緒激動,連續三次直說抱歉。不過已經從高太太變成下堂妻的蔡郁璇聽了之後,冷冷回應:「無法放下,婚姻走到這樣,都是因為她(陳),馬上原諒真的沒辦法。」
男主角高國華對於周「璇」兩人之間所造成的傷害,強調「愛情還是低調就好」,但是又說曾致電陳子璇告知離婚,還說「現在慶祝太不厚道了。」
至於陳子璇的前老闆劉毅,媒體指稱,劉毅還是對愛徒的未來深表關心。于美人對媒體表示,她簽下陳子璇的經紀約,也是劉毅牽的線,「他跟我說,即使師生緣盡,也要拜託我好好照顧陳子璇。」
于美人表示,未來會先讓陳子璇「沉澱」一段時間,再做規劃。陳子璇則說,自己這段時間「活得像個廢材」,所以應該會先下鄉或到少年監獄做英文課輔,做點公益回饋社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