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定 窒息式性愛

大衛卡拉定(左)生前事被前妻出書爆料。
(路透資料照片)

前妻爆料:卡拉定窒息式性愛 險要我命




已故影星大衛卡拉定在「追殺比爾」中飾演白眉道長,傳授給鄔瑪舒嫚的必殺技「5步穿心指」讓人不寒而慄。現實生活中,他的「鎖喉手」更是厲害,差點要了前妻的命!

大衛的前妻瑪琳娜安德森最近出版回憶錄《David Carradine: The Eye of My Tornado》(大衛卡拉定:我的暴風眼,暫譯),書中大爆夫妻床笫祕辛,包括大衛酷愛窒息式性愛。由於大衛去年6月在曼谷飯店房間暴斃,警方判定死因 為自我窒息,瑪琳娜的說法因此更具爆炸性。

瑪琳娜與大衛交往6年、婚姻3年的關係在2001年結束。她說,窒息式性愛對她來說是全新的體驗,因為她當時深愛大衛,所以願意配合:「我認為沒啥大不了,不過我很快就發現窒息式性愛對大衛來說不光是新花招,而是偏好。」

瑪琳娜說:「我倆共同研究過程該如何進行,但是有一次大衛掐我的脖子掐得太緊,害我差點斷氣,可把我給嚇壞了。有些朋友做愛時將塑膠袋套頭,結果喪命。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們就再也沒試過了。」

只不過,當兩人性愛回歸常軌後,夫妻卻漸行漸遠。瑪琳娜說:「窒息式性愛過後,我始終感到困擾,後來次數逐漸減少,最後停止。大衛得不到他想要的,我倆關係就開始惡化了。」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5844101.shtml



大衛卡拉定 雙手被綁 窒息式自慰奪命 死亡照曝光


電影《追殺比爾》男星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上周四在曼谷驟逝,泰國警方以「上吊自殺」處理,泰國最大報《泰叻報》(Thai Rath)6日在頭版刊登他雙手被綁、吊掛在衣櫥的死亡照片,引起卡拉定家人強烈抗議。美國《國家詢問報》昨報導,卡拉定死時上身赤裸,下身穿著網襪,床 上有女性便服,懷疑他死於「窒息式自慰」(auto-erotic asphyxiation)。
泰國警方表示,他們看過卡拉定房外的監視影帶,沒看到人進出,認定他死亡時獨自在房內,排除是他殺(foul play)。但美國《國家詢問報》描述,卡拉定死時雙手被綁,懸吊在頭上,生殖器綁著繩索,與《泰叻報》的照片吻合。
專家表示,一般人嘗試這種懸吊式危險性愛時,通常會鋪墊子或擺放椅子防不測,但照片中沒看到這兩種預防措施。他家人得知他的死狀見報非常氣憤,威脅提告。
根據泰國當地醫院開出的死亡證明,卡拉定因窒息而死;他的遺體昨運抵美國,他的妻子不相信泰國警方的調查,另聘美國知名病理學家麥可拜登(Michael Baden)驗屍。他弟弟基斯卡拉定的律師接受CNN主持人賴瑞金專訪時表示,大衛卡拉定試圖揭發泰國功夫犯罪組織,可能因此遇害,基斯已請美國聯邦調查 局(FBI)協助。
「窒息式自慰」是藉由腦部短暫缺氧而引起幻覺,提高性高潮的強度的自慰行為。澳洲樂團「INXS」主唱麥可哈金斯1997年死於類似情況。
研究顯示,美國每年死於窒息式自慰的人約有250到1000人,多是男性,平均年齡20多歲,也有未成年者與70歲以上老人。醫生建議沉迷窒息式自慰的人應尋求輔導。報導:林慧娟
大衛卡拉定 死亡現場還原圖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93995/IssueID/20090609



窒息式性愛

窒息式性愛利用人體在缺氧窒息的瞬間,局部器官的高度收縮,而使自己或對方從中得到性快感和性高潮。常見的是用床單、膠帶、塑膠袋緊罩臉部,讓人有快窒息的感覺;但常有不小心而令人死亡的事件發生。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AA%92%E6%81%AF%E5%BC%8F%E6%80%A7%E6%84%9B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