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曉潔

葛曉潔,高凌風,金友莊

葛曉潔
葛曉潔001.jpg
葛曉潔002.jpg
葛曉潔003.jpg
葛曉潔004.jpg
葛曉潔005.jpg 
金友莊後母比爹親 葛曉潔就差沒喊媽
高凌風把13年沒見的女兒葛曉潔接回台灣家裡住,老婆金友莊當場變成後母,不過這個後母跟女兒比老爸還親,有許多「Women’s Talk」,高凌風限制女兒「先不要談戀愛,因為男孩子就是想上床,上完就再見。」葛曉潔就把心事跟金友莊講,還讓老爸有點吃味。
 婚前就知曉 誠心接納
 衛視 《一袋女王》22日邀高凌風、葛曉潔及金友莊、葛子揚母女同台,金友莊爆料,過去閱人無數的高凌風,面對身材太好的女兒,擁抱跟牽手明顯「卡卡」的,不知 該把手放哪比較好。女兒葛子揚對突來的姊姊坦言:「剛開始怪怪的,但這個姊姊會幫我們挑衣服、化妝,長得漂亮個性又好,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姊姊。」
 親如骨肉 花錢不計較
 高凌風有3任妻子,共有6個小孩,其中跟金友莊生了3個孩子,金友莊開玩笑:「曉潔是我結婚前就知道,不是忽然冒出來的,她很成熟懂事,不用太費心,但高大哥哪天又蹦出別的小孩,我可受不了,不會管了。」
 金友 莊很節省,但葛曉潔回台這一個多月來,她張羅機票、衣服、吃的喝的,加起來超過20萬,「任何人花錢在孩子身上都不會計較,說實在的,曉潔的媽媽如果沒跟 高大哥分開,我就沒這麼好的老公,我剛結婚時就想把曉潔接回來,我就不用生了。」對老婆的大器,高凌風誇:「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後母,曉潔就差沒叫她媽媽 了。」他認為金友莊通情達理,將心比心愛他的女兒。
新聞來源    金友莊後母比爹親 葛曉潔就差沒喊媽
其他新聞上的照片
高凌風女兒.bmp
高凌風女兒002.bmp
高凌風女兒003.bmp 


更多內容 : http://ch847009.pixnet.net/blog/post/31736138#ixzz0ycPurHgP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