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巨乳林志玲」韋彤拍全裸寫真(內有圖+影)

 

美女,性感,寫真,韋彤,火辣

韋彤認嫁台灣郎 拍全裸寫真他不氣

▲韋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今年26歲,被爆已婚,她昨本要來台突取消。(《FHM男人幫》提供)

 

陸版「巨乳林志玲」韋彤被媒體爆已婚,嫁給台灣郎。20日她接受專訪時坦言:「與Dave Lin於8年前認識,4年前於香港結婚。」Dave本名林狄迪,家族三代都從事兩岸水果貿易。爆料則指,她公公是國大代表林正國,後轉戰立委失利後,低調經商。

她說:「台灣家人很低調,我不希望從我口中講出他們名字。」談已婚,她大方說:「朋友都知道我們結婚了,從未想隱瞞。」她說結婚從沒影響工作,像台灣的小S、香港的樂基兒都是她追求的範本。

她承認Dave曾玩票當過模特兒,但否認當攝影師:「我們是拍手機廣告認識的,後來一起去希臘拍廣告,他向我求婚,哈哈,我不能說不啊,我們在香港辦了個婚宴Party註冊。」小兩口置產在基隆,她未拿台灣身分證,見面地點是世界各地。是否生子?她說:「我需要更好的時間去準備。」

她說:「我只是個模特兒,真的很感謝大家費心。」老公對她工作很支持,拍三點不露的寫真也沒動氣,「家人很尊重我,婚姻、工作都是我選擇的。」

 

周韋彤(周偉童) 性感寫真比基尼(圖+影)

 

新浪娛樂訊近日,名模週韋彤(原名周偉童)赴日本拍攝的性感寫真曝光,比基尼秀美胸。這套寫真延續週韋彤以往的性感風格,由日本知名攝影師野村誠一拍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