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三下我愛你」 瓊瑤筆錄劉立立情史

瓊瑤,劉立立

 

「握三下我愛你」 瓊瑤筆錄劉立立情史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10/10/21 12:44

秦漢搭上劉雪華的「庭院深深」,同樣經典組合,再次造成轟動的「煙雨濛濛」,瓊瑤電視劇的2部經典作品,全都是她和導演劉立立齊心締造的紀錄。董今狐:「瓊瑤聽到這個事情,哭得哇!」

交情真的非同凡響,打從瓊瑤用「喬野」筆名,2人就開始交換情感生活、心靈秘密,甚至分享催生戲的喜悅,定位對方是一生的知己,合作過「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在水一方」,都造成轟動。

瓊瑤網路上一篇「敲三下我愛你」,就是她給好友的這段三人戀情的側記,裡頭一段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他們生活在「三下」裡,敲三下,我愛你,敲三下,我愛你,看三下,我愛你,讓這篇文章在網路上,熱烈被點閱超過1萬多次,劉立立和董今狐終成眷屬,更讓她其情緒不能自己,把全部的過程化成文字PO上部落格,改寫成「握三下我愛你」。

惺惺相惜,也間接讓這因為工作而生「姐妹情誼」曝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