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美女李維維性感曲線畢露 談姐弟戀靠蛇湯進補保童顏

李維維,宅男女神,性感,曲線,廣告美女,正妹,美圖,薄紗

新宅男女神李維維一襲性感細肩薄紗短洋裝,出席代言活動,展現Q彈美肌。(邱榮吉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圖為證/廣告美女李維維談姐弟戀 蛇湯進補保童顏

  • 新宅男女神李維維一襲性感細肩薄紗短洋裝,出席首度代言的保養品牌活動,大方展現Q彈美肌。(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廣告美女李維維最近以7位數代言費接下營養飲品的代言,年過30歲的她與大小S是高中同學,李維維去年還以一張娃娃臉大扮學生妹,她透露自己相當重視食補,接下代言前已經先試喝過產品,「沒有試過的東西,我不敢代言」,還自爆曾經為了養顏美容,大喝蛇肉鮮湯。
李維維日前為該品牌拍攝電視廣告,從3層樓高的平台上滑鋼索而下,來回不下數十次,頭幾次滑下來時,眼眶中還含著淚水,她笑說:「那天拍了23個小時,從一大早就開始滑鋼索,只用一塊布防護,但一整天下來,腳就像騎過馬一樣!」經紀人表示當天結束工作後,胯下更有兩塊大瘀青,甚至破皮。(李維維蛇湯保童顏:http://www.nownews.com/2010/10/15/340-2655119.htm)
↓圖:李維維騰空飛下,像騎過馬一樣腿開開。(記者邱榮吉攝)

與男友相差近10歲,李維維不僅喝美容飲品保養,重視食補的她透露會喝蛇湯清毒素,「我也很怕蛇,喝的時候有股腥味,但是對於清體內的毒素很有效!」李維維不僅取代李毓芬接下電玩代言,加上美容飲品代言,儼然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明年1月也即將主演電影,男主角原本找上黃秋生,但最終人選還在保密中。
↓圖:李維維一襲細肩薄紗短洋裝,兼具性感可愛。(記者邱榮吉攝)

李維維與小她8歲的男友交往4年,談到感情觀,她笑說自己現在長大了,不會再為男生改變自己,「如果他喜歡的一定要是長髮,我就覺得算了!」她也透露小時候曾當過瘋狂粉絲,追木村拓哉追到日本去,她嬌嗔地說:「那時候他還在培訓中,我還寫了信給你,他還回過我兩次…我請老師看,第二封回信有寫到:『我想見到你』」,讓她開心地要飛上天,「兩封信我到現在還留著」。
↓圖:李維維以食補為重,曾喝蛇湯進補。(記者邱榮吉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