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劉德華爆遭林安琪傷過 小S拷問到直說「我濕了!」

劉德華,林安琪,小S,康熙來了,蔡康永

  • 劉德華與小S一起唱《大眼睛》。(圖/中天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13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小S、蔡康永再度挑戰華仔極限!節目才開始,蔡康永就挑釁地說:「華仔有很多不能說的故事,看今天能不能問出來!」小S隨即又說:「你是要對我們發脾氣嗎?」換來天王狠狠一瞪,讓怕壞人的小S直說:「我腋下濕了!」
聊到感情事,劉德華笑說只有一次失戀的經驗:「我初戀那次最痛苦,對方跟我說她交新男友,我當下沒事地說好,但坐在回家的車上卻哭了!」據媒體報導,唯一傷過劉天王的女孩很可能是學生時期交往的林安琪,她後來卻與華仔的好友結婚了。(小S緊巴著劉天王:http://www.nownews.com/2010/10/15/340-2654993.htm)
↓圖:劉德華與小S一起唱《大眼睛》,最後又來個大飛撲。(圖/中天提供)

入行30年的劉德華魅力依舊,被問到時下流行的整形風氣,他大方表示:「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不過事實告訴大家整型只會越弄越糟,沒見過好的,很多人整完型臉變超級僵!」讓小S狐疑地問:「你沒做過電波拉皮、打玻尿酸?」華仔馬上用犀利的眼神直說:「從沒擔心臉上皺紋,我需要嗎?」讓兩人害怕大喊:「不需要!」
↓圖:劉德華摸小S的腿,大讚:「摸起來很滑!」(圖/中天提供)

身材保持相當好的劉德華坦言喜歡聽到人家誇他帥,小S卻虧他:「每次遇到他跟他說:『劉大哥你很帥』,但他都不回敬說我也很美!」華仔則表示:「回誇怕人家覺得我太假…不過剛剛要進來錄影走在你後面,看到你的腿好美好瘦!」讓小S興奮地將美腿伸到他面前:「我的腿近看真得很細!」華仔也賞臉地摸一下,直呼:「滑……劉德『華』」,不過一說完,蔡康永、小S就大喊:「太下流了!」
↓圖:劉德華與小S一起唱《大眼睛》,最後又來個大飛撲。(圖/中天提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