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9 ER Smart蕭明禮老爸 蕭父 call in聲援

蕭嘉慶,蕭明禮,4569-ER,4569 ER,救護車,公然侮辱救護車,4569 ER蕭,廖朋坤,精神官能症蕭嘉慶,蕭明禮,4569-ER,4569 ER,救護車,公然侮辱救護車,4569 ER蕭,廖朋坤,精神官能症

蕭姓男子在24日晚間開車擋住救護車,還把手伸出窗外比中指,激怒了全台灣的網友。批踢踢實業坊(ptt.cc)有一名疑似是服替代役的網友yamboy爆料,因為蕭男的父母都是資深媒體人,所以到目前為止讓蕭男受到一定的保護。

call-in 內容文字版:
蕭父:顧名儀,我兒子它快被你們逼死了,知道嗎?
顧名儀:你在說什麼?
蕭父:我兒子它快被你們逼死了,知道嗎?因為...
顧名儀:你在說什麼?
蕭父:我說我兒子快被你們逼死了!因為我兒子確實是有精神病...它現在為(了)這事它很難過,它想自殺
顧:那那位小姐,那位老婦已經在救護車上急救無效啦!
蕭父:對!這是第一點,第二點,那位.那位老..老奶奶...那我兒子當時...第一是不知道她有病,
第二,(主持:她在救護車上耶!)我兒子確實是聽到這樣東西,所以它當時很難..它當時驚慌失措(王鴻薇(搖頭):太誇張了),欸!你...你要.... 欸.....(王:你繼續說啊!繼續說啊!我只覺得你講話太誇張了!她在救護車上耶!她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在救護車上呢?你繼續說啊!)我沒有誇張...我覺得我講話我沒有誇張!(王:你繼續說啊!蕭先生,她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在救護車上?)
王:什麼樣的人才會在救護車上呢?(蕭父:不是...)你認為是什麼樣的人?(蕭父:不是...)是沒有病痛的人嗎?蛤?
蕭父:不是!首先...首先(王鴻薇大聲怒斥:那它擋在什麼車子的前面呢?)....你的聲音很小(掯!故左右而言它),我聽不見你講話...所以說我只有把電視機聲音播大聲才聽得到,但是這樣子轉又會造成穿(串)音(『穿(串)音』這樣的專有名詞都說的出來,可見網友提供的資料無誤,應該是媒體人),所以是不是你??我發言(應該是要王鴻薇不要影響他發言)好嗎?
王:沒關係!您說您說...(echo...穿(串)音)
蕭父:首先,你們不知道我兒子的病症嚴不嚴重,你們就要說我兒子怎麼樣怎樣,這點你們就不合格,
顧:蕭先生,我有個問題跟您提問,(蕭父:對!請說,)或許我們不了解您的公子的病情,但是身為蕭先生的這個爸爸,這位太太卻是因為您兒子的行為有可能喪命,您沒有第一時間覺得應該跟大家道歉,而是質疑我們做評論的人嗎?
蕭父:顧名儀,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道歉(看來這個人應該認識顧名儀^++^),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道歉?我們當時..我們當天不知道有發生這種事情,第二天,警察找我們,我們警局(?)..我們馬上就去警局,馬上就道歉..你們新聞報導全部都寫錯了!你們新聞報導說我們傍晚才去,錯了!我們當天下午警察找我們,警察跟我們講要我們1點鐘去,我們1點鐘就去了!(董治森:你們是被警察傳喚的嗎!)新聞報導說我們...傍晚才去
董治森:蕭先生,你們是被警察傳喚的嗎!警察是看到那個車牌,我是董治森啦!喔!
蕭父:欸!沒錯!(董治森:你們是被警察傳喚的,並不是你們主動去報到~)小董(又一次證明此人應是媒體人無誤)....我們一知道有這件事(董:是...)你知道嗎?
董:是是是!那蕭先生,我請問你一下喔!我請問你一下,你知道你兒子有這種病,你為什麼還讓他開車呢?這對別人很危險啊!
蕭父:欸!小董!(董:是!)小董!這又是另外一件事(又在轉移焦點,顧左右而言他),它開車是它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它以前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你不能因為它(別人)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就說它永遠不能開車,(小董:是!..)你講話這樣不公平喔!先跟你講!
董:不是啦!蕭先生!你兒子在媒體上喔!訪問的時後,它是講說,它聽到這個....它就會發作
蕭父:我兒子沒有接受媒體訪問,我兒子沒有接受任何媒體訪問,你不要說他接受媒體上訪問!(董:嗯...它...嗯!)
蕭父:小董!我跟你講小董!你們不了解(?)你們就不要講話,我兒子...我兒子沒有接受過媒體訪問,你為什麼...它接受媒體訪問...
董:它是警察轉述出來啊!警察轉述出來啊!(蕭父:你不要污衊人...)
蕭父:...(含糊其詞)我們沒有...沒有..不出來....
董:警察轉述出來啊!
蕭父:我們沒有不出來啊!....因為當時(董:因為警察轉述出來啊!)...小董,你不要胡說...(胡言亂語中)...我們可以告你!你扭曲我們的事實
顧:那這樣好不好...(蕭父:我們可以告你...我們沒有不出來....)您的立場我們很清楚了。事情發展至今,您覺得您的公子是不是應該接受若干的制裁?若干的懲罰?
蕭父:那個我...我(語塞)....顧名儀(感覺它的輩份真的大於顧名儀),我那孩子這件事做錯....我承認它要接受懲罰,但是你們這樣不了解事實的逼迫,你們這樣又對嘛?

 

 

疑似擋救護車4569 ER Smart  駕駛蕭明禮的照片 (無法確定是否屬實)

擋救護車4569 ER蕭姓駕駛稱得精神官能症相關文章:

擋救護車4569 ER蕭姓駕駛稱得精神官能症

擋救護車事件 廖朋坤:4569 ER駕駛人是蕭某

車號4569 ER Smart 白目檔救護車救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