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子新休假「終於為台灣報復了,哈哈哈」風波

蕭子新,南韓,終於為台灣報復了,哈哈哈,tvbs主播,主播 蕭子新

台灣TVBS主播蕭子新,之前因麥克風未關,脫口而出「終於為台灣報復了,哈哈哈!」,引起網友兩極評價,有的認為他愛國,有的批評他不該幸災樂禍,昨蕭子新說:「部分媒體沒有訪我,就網友討論內容來扭曲,很遺憾!」並強調電視台長官沒有對他懲處,但今天起到12月初他將按之前的規畫請假散心。

「終於為台灣報復了,哈哈哈!」

「哈哈哈」風波挨批 蕭子新休假去

TVBS發言人張維銘則回應,對此風波,內部會有一定程序處理,會對員工加強教育訓練。

蕭子新表示,消息見報後,看到各報和網路新聞跟進,驚覺議題已經被放大扭曲,應該要為自己澄清:「這是在進新聞帶後,棚內聲音不應該出去的情況下,被播送出去,媒體只引用不記名的網友討論,擴大或扭曲解釋,認為這是我的心態及談話不慎,我不能接受。」

他表示,在公開播報的專業部分我沒失誤,「但我也是人,一個活生生有情緒的人,這些帶有情緒而且口語間的對話被播送出去,我才是那位最不願意的人,也感到惋惜!」他也透露,T台長官目前沒有任何懲處,他也會更謹慎播報,今天起到12月初他將請假散散心,「是事先排好的假,不是長官要我休假。」

TVBS主播蕭子新晚間新聞凸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