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王趙濰佳

image

趙濰佳,夜店女王,黃大煒,鈕承澤,婚姻

【文章提供/魅麗雜誌】

趙濰佳,喊跑疼痛不拖累別人-When She Screams!

「單身對於我是理所當然。」趙濰佳說。「我非常重視感覺,對身邊人、事、物,都很認真,相對地帶給旁人很大的壓力,超級愛挑剔,實在不好相處。加上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婚姻的固有模式不適合我,我沒有能力擁有這種甜蜜的牽絆。單身不代表空虛寂寞,結婚也不一定保證幸福快樂,單身不等於孤單,選擇過單身生活,就該盡情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台北信義區豪宅旁的溫馨咖啡廳,趙濰佳一身白色襯衫、牛仔褲的輕便打扮,配上她招牌的健康膚色,舒適斜坐在深紅沙發椅上,乍看還真有幾分電影《艋舺》導演鈕承澤的味道。「哈!我和他很熟,有人說過我很像是他的妹妹。」

細看趙濰佳,會發現兩人的相像並不是五官,而是那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和那「大哥」、「大姐」的「氣勢」。

「我是大小姐啦!」趙濰佳笑說。說得也是,從小不愁吃不愁穿的她,過得自在又任性,雖然不排斥戀愛,卻把婚姻當成是偷懶的捷徑;和歌手黃大煒相戀九年,愛到愛情變親情;難道,她是命中注定要單飛?「結婚要配合對方,久了就會有埋怨,和黃大煒雖然沒結婚,但到後來感情也出問題,現在少了這層關係,輕鬆沒壓力,反而很多事可以拿出來談。」

大小姐脾氣,配合另一伴會埋怨

付出?這答案好玄!趙濰佳點了點頭:「我對錢沒概念,對朋友,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內能幫就幫,不幫心裡過意不去;和黃大煒在一起九年,我是唯一看到他未來的人,盡可能給他全心創作的環境;當我知道自己罹患了胃癌,醫生宣布我只剩半年可以活,我想的是員工、父母、家人和黃大煒怎麼辦?卻忽略要把自己照顧好;以前有吃有喝,心裡卻很虛,現在過得很開心,只想給……」

【文章提供/魅麗雜誌】http://tw.mag.chinayes.com/Content/20101214/8dfb184abf5549c3ba27f5b9a09f1d05.s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