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年祝福簡訊收集

兔年 簡訊,兔年簡訊罐頭,兔年新年賀詞,兔年吉祥話,兔年祝賀詞,兔年圖片

image

兔年簡訊領導篇,兔年簡訊友情篇,兔年簡訊情人篇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領導篇) ?>

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麽遠的距離,沒有禮物,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

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

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新春佳節洋溢著喜悅! ?>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裏,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裏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一張賀卡,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註,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開心

 

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只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回,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友情篇)
※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

※ 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

※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衷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兔年快樂

 

※ 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兔年快樂!

 

※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兔年新年快樂甜蜜。 #

※ 兔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情人篇)
※ 霞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雲是執著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愛是真誠的,星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兔年快樂! ?>

※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兔年快樂!

 

※ 在兔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兔年快樂,心想事成! ?>

※兔年送隻兔,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兔伴你左右,好運兔HAPPY~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 新春旺市迎玉兔,玉兔迎春添新象!風和兔躍開新運,人逢兔年行大運~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祝您新春開運,宏"兔"大展。 紅兔祝你事業旺,白兔望你愛情長!藍兔願你身體壯,綠兔讓你買新房~~ 兔年財運旺旺旺!願你年終24個月,股票漲到上萬點,樂透隨便刮就中,走路還能撿到錢^^ 玉兔迎新年,好運來報到,祝您新春兔HAPPY !兔LUCKY!收到這封簡訊就表示,你真的是我的麻吉~

 

年去年來冬欲盡,寒氣漸消陽氣升,玉兔皎皎送祥瑞,梅花燦燦迎新春,家家團圓除夕夜,聲聲笑語寓親情,遙將祝福致親友,健康平安事事興。 #

祝兔年你看到的第一眼是吉祥之光,邁出的第一步走的是吉祥之路,推開的第一扇門是吉祥之門,接到的第一個短信是吉祥的祝福。 ?>

炮聲鼓聲祝福聲聲聲入耳,公事私事心底事事事遂心;晴天雨天星期天天天愉快,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兔年吉祥。

 

兔年對聯大薈萃:春光曙色兆甲歲,松韻清流慶子年;一紀開端共迎金兔,三春肇始同舉玉杯;才見肥豬財拱戶,又迎金兔福臨門。

 

金虎跑,玉兔跳,劈劈啪啪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大紅燈籠高高照;福也到,運也到,大家都把財神抱;拼祝福,看誰早,恭祝大家新年好!

 

兔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新年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春節快樂! ?>

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兔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兔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

兔年來到,短信報道;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條,一切安好。

 

地球是圓的,甘蔗是甜的,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錢的,祝你春節快樂不是說著玩的,心意是實實在在的,轉發是非常靈驗的,這是經過科學論證專家推薦的! #

兔,來到,蹦蹦跳,闔家歡笑,鴻運當頭照,福祿財緊擁抱,平安健康最重要,七彩鞭炮星空閃耀,新春祝福短信我最妙,低碳環保將我心意傳到! ?>

我是編號2011的幸福兔,祝你快樂像兔耳長,煩惱像兔尾短,生活像兔眼紅火,心靈像兔毛純潔,心腸像兔唇軟,底氣像兔牙硬。happy兔u

 

新年到了,我精心地綰啊,穿啊,纏啊,繞啊,抽啊,把對你的祝福,編成美麗的中國結,托玉兔捎給你。玉兔說,它知道你住哪兒。玉兔登門,萬事如意!

 

讓新春的子彈肥一會兒,註入快樂,裝進真情,釀造甜蜜,溢滿溫馨。唱著幸福的呼哨,朝著你的方向飛去,希望第一個射中你:新春快樂!

 

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在say hi,不幸永遠say goodbye,祝福您:新年快樂! #

短信一條,價值一毛,簡短言語,愛意傳送,是否收到,是否看到,收到請看,看完笑笑,是否回復,都不重要,真心祝願,新年快樂!

 

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新年快樂!

 

送你一個幸福安康果☆送你一棵恭喜發財樹☆送你一捆吉祥如意菜☆送你一束好運玫瑰花☆祝春節快樂!

 

爆竹劈哩啪啦,人人互相祝福;禮炮璀璨上天,家家歡樂無限;輕輕敲動鍵盤,字字傳遞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朋友,新年快樂! #

寄吾友:新年降瑞雪,祥雲舒揚,燈籠高掛,爆竹炸響,寒梅抱香,心寬宅門廣,喜迎玉兔踏春獻福呈祥,富貴滿堂福壽萬年長!

 

白雪兒飄飄,大鐘兒敲敲,甜蜜的新春又來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兔年快樂! ?>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玉兔,低頭思好友;手指微微動,速把短信送;訴說思友情,巧把妙言傳 ;祝友好運到,五福全臨門! ?>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崖,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駝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把握機珍貴的會。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好運齊來!

 

瑞兔送囍,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裏擱。下聯:有福送,有樂玩,有事沒事敲鍵盤。橫批:記得聯系! #

咱倆關系咋樣?夠鐵的;祝福話語咋寫?你懂的;天氣咋樣?浮雲咯;天冷了咋辦?圍脖唄。騎啥傳達最快?神馬呀;流行短信祝福你!必須的!

 

覓來知音須時間,談情說愛非等閑。郎有情意妹有緣,還須月老一線牽。保重身體最主觀,閑事拋在腦後邊。辭去舊貌換新顏,祝你全家過好年。

 

(新)~禧以來到 !
(年)~年有鈔票 !
(快)~樂常微笑 !
(樂)~在每一秒 !
(恭)~賀少不了 !
(喜)~慶樣樣好 !
(發)~願好運到 !
(財)~源滾滾到 !

《福》《祿》《壽》《喜》《財》

我傳五福臨門,
五路財神給您們,
希望新的一年裏,
大家都發財!
願您門萬事如意;
兔年工作順心、薪水窩心、
朋友知心、情人同心、
諸事順心、永遠開開心心!

一祝~恭喜發財 !
二祝~心想事成 !
三祝~大吉大利 !
四祝~萬事如意 !
五祝~平平安安 !
六祝~天天開心 !
七祝~步步高升 !
八祝~年年有餘 !
九祝~甜甜蜜蜜 !
十祝~好運旺來 !

花開富貴迎新春

一元復始 花開富貴
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
時來運轉 六六大順
長長久久 年年高升
年年有餘 喜氣洋洋

財源廣進 竹報平安
財運亨通 招財進寶
橫財就手 福到財到

一帆風順,雙喜臨們,
三羊開泰,四季發財,
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八方來財,
九運當頭,十全十美。

玉兔迎春添新象
家有玉兔開曉日
新春旺市迎玉兔
兔躍長天爭春暖
風和兔躍開新運
人逢泰世隨兔躍

 

 

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纔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懮,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纔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並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乾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相識系於緣,相知系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兔年新春快樂!
兔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游戲人間。
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元旦!
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征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春節!
思念是歸鄉的船,牽掛是揚起的帆,收獲是走過的天,燦爛是爸媽的臉,恩愛是修來的緣,美酒是今夜的甜。若問今夕是何年?虎虎生威迎虎年!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春天的鍾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鍾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2011年春節新年短信祝福語祝大家新年快樂!
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節日愉快:)
因考慮到今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未卜先知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纔提前恭祝:嗨皮兔野兒!
兔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一只快樂兔,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兔年!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兔年新春快樂!
兔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游戲人間。
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元旦!
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三鹿奶粉事件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征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春節!
思念是歸鄉的船,牽掛是揚起的帆,收獲是走過的天,燦爛是爸媽的臉,恩愛是修來的緣,美酒是今夜的甜。若問今夕是何年?虎虎生威迎虎年!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春天的鍾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鍾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短信心兒樂開花。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裡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1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新年鍾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鍾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新年的鍾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鍾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昇官發財步步高!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