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母親安危 楊思敏急奔返日

楊思敏

憂心母親安危 楊思敏急奔返日

image

淡出台灣演藝圈2年多的日本藝人楊思敏,地震發生時人正好跟在大陸工作的男友約在台灣,事發已經第4天,她非常擔心媽媽的安危,因為她媽媽就住在千葉,離發生大火的煉油廠非常近,媽媽告訴她非常缺乏物資,今天上午好不容易訂到機票,她帶著一堆民生品要趕回日本。

日本藝人楊思敏:「帶泡麵,這個是許傑輝給我的。」

肉粽、泡麵等乾糧帶在身上,藝人楊思敏準備搭飛機回日本跟家人團聚,因為11日下午日本地震,擔心家人安危,焦急寫在臉上。楊思敏:「因為他們現在沒有吃的喝的,還有一些衛生紙生活用品,還有特別跟我交代買一些電池,她(媽媽)有特別跟我交代買一些電池,因為今天開始停電。」

災區畫面一幕幕驚心,楊思敏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直到當天晚上才跟住在千葉縣的母親姊姊通上電話,得知家中書櫃通通被震到翻倒,還有餘震可能會來襲,就更百感交集。楊思敏:「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因為我在台灣也是很擔心她們,又想回去,聽到那個(餘震)新聞又害怕。」

出發前還在跟姊姊通電話,就怕少帶一樣物資救急,就連跟男友原訂下個月結婚,現在也因為地震,國難當前,延後擇日再辦,預計日本時間晚上抵達,跟家人聚在一起。

 

日本老家在煉油廠旁! 楊思敏帶物資急救災image

日本發生大地震,嚇壞不少人,其中日籍藝人楊思敏(小林麻美)老家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沒想到她上周四才到台灣,隨即發生強震,當天她一度無法媽媽和姐姐聯絡,直到晚上才通上電話,幸好家人都平安,而她也立刻帶物資返日救災。
楊思敏淡出演藝圈2年多,現在則與媽媽、姐姐住在家鄉日本千葉縣千葉市,原本她將於下個月和交往10年男友呂仁智(阿魯米)舉辦婚宴,不料遇上日本發生大地震,甚至老家附近的煉油廠和工廠皆發生大火,連帶婚事也被迫中止,至於何時補辦,楊思敏表示看緣份。
雖然婚事被迫停擺,所幸家人都很平安,而楊思敏也立刻飛回日本,由於媽媽跟她說當地什麼東西都買不到,所以她帶了電池,和一些食物、喝的回去。不過最讓她擔心的是回日本的交通問題,她說:「本來我姐姐要來載我,但當地都沒有油了,所以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