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決定

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范范 最重要的決定,Love & FanFan

Love & FanFan  第二波主打歌《最重要的決定》

《最重要的決定》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傲起來氣的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棄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