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在 姊妹淘 發表 那是她嗎 為 Selina 不捨

image

Selina,陶子,陶晶瑩,姊妹淘,那是她嗎

陶晶瑩(陶子)26日在《姊妹淘》網站丟出一顆震撼彈,她將探視Selina的心情以〈那是她嗎〉為題,寫下目睹後的不捨與震撼。「報上不是說,她的臉沒事嗎?那麼那一塊紅一塊黃,還有一些好像從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麼回事。」事後她感慨地說,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好了,也一定會留疤,顏色不可能再白皙均勻,也不可能光滑,讓聞者真切了解Selina的情況,也莫不心疼。

 坐床上像阿兵哥

 陶子說,前兩天在電話裡聽到Selina的聲音,和任爸一樣的充滿元氣,讓人覺得世界沒變,她和李李仁到燒燙傷加護病房,床上都是包著像木乃伊的病患,她調適好心情,不能露出驚訝眼神,也不許哭,「我看見她了,一個坐在床上,頭髮像個阿兵哥的小女孩。」

 她趕緊拿出繽紛絢麗的各色蛋糕,故作輕鬆地說這些那些都很好吃喔,Selina熟悉的聲音說,她好像她的耶誕老公公喔,「我忍不住擁抱她,任媽在一旁紅了眼眶,nana(Selina)也是。」

 靠己如廁險滑跤

 「她的兩隻手臂兩條腿,都穿上了那種肉色的緊身衣,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問我,妳看到緊身衣仍然有血漬嗎?我當然看到了,我還看到她頭皮裡的幾道縫線,她說,取了兩塊頭皮來補腳皮。」

 Selina說,她可以下床了,搖搖晃晃地走幾步,驕傲等待大家讚許,她要自己走去上廁所,不用麻煩大家了,才走進廁所差點滑一跤,大家魂飛魄散。她還說現在好多了,陶子心疼寫下「哪裡好?現在又要復健拉扯新生皮膚來延展,又癢又疼。」

 陶子多次問「妳是怎麼熬、忍過來的」?「妳是怎麼眼睜睜看著自己不一樣的身體和臉」,透露Selina的堅強和她的不忍。針對陶子的文章,華研唱片感謝她對Selina的關心,Selina在康復中,如文章所述。

 

原文地址:姊妹淘 | 那是她嗎

http://www.wo-men.com.tw/editor/blogdetail.aspx?cid=13&id=3624

文章如下:

很冒昧地提出了要去探望selina的要求 任爸答應了 

用他那充滿禮數又朝氣的聲音

前兩天也在電話裡聽到selina的聲音 和任爸一樣的充滿元氣

讓人覺得世界沒變 任爸沒變 selina也沒變 

十一點  我跟李仁準時出現在燒燙傷加護病房門口 

抱著畫了眉毛的小龍 想進去耍寶給nana看 讓他開心

不料病房禁止六歲以下兒童進入 只好讓保母帶開 

我和李仁由任媽帶領 先在入口處穿上防塵鞋套 隔離衣和隔離帽

經過一間間的病房 床上坐著都是一個個包著像木乃伊的病患

阿彌陀佛

最後 進入了她的病房 

我隨著任媽大步踏入 一進門 我已經調適好心情

無論如何 不能露出驚訝眼神 也不許哭 

我看見她了 一個坐在床上頭髮像個阿兵哥的小女孩 

那是她嗎

詳細內容:陶晶莹的博客

http://www.wo-men.com.tw/editor/blog.aspx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