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變好友 楊丞琳造訪部落格 彎彎誤為來亂的

想看楊丞琳的官方網站自序請點擊
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blog/rainie/detail.jsp



楊丞琳透過「網交」,和網路人氣作家彎彎結為好友,即將一起出書《FUN FUN馬後炮》,而彎彎原本幫楊丞琳設計了「美女版」土撥鼠楊丞琳圖檔,楊丞琳一看,直接退稿說:「這不像我。」彎彎懂了楊丞琳「怪怪美少女」的心態,馬上畫出一個搞怪版的土撥鼠,楊丞琳一看大笑說:「這才是我!」

明星留言 不信是本尊

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因楊丞琳的姊姊是彎彎的粉絲而結緣,原本寫「我愛大明星」部落格寫到瓶頸的楊丞琳,在姊姊介紹下看到彎彎的部落格,覺得超有趣,讓她首次以「楊丞琳」名字留言,希望彎彎能幫她在部落格畫畫。

沒想到彎彎以為是有粉絲冒楊丞琳之名來亂的,不予理會,楊丞琳為了證明是本人,用盡辦法,最後出動經紀人,才讓彎彎相信留言的是本尊。

楊丞琳與彎彎交換了MSN,楊丞琳說:「一開始是為請彎彎幫忙,希望靠聊天卸下她的心防,後來很聊得來,成了名副其實的『網友』。」

MSN暢談 處女作誕生

她們從工作、家庭到愛情無所不聊,彎彎也很好奇身為閃亮女明星的楊丞琳的感情世界,楊丞琳對彎彎直言:「我的愛情多半來得快也去得快,且都是由我主動提分手。」

在MSN上聊了7、8個月,激發兩人出書的念頭,楊丞琳一頭栽進寫書世界,為了這本「處女作」,她坦承著實荒廢部落格好一陣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