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半裸露32C美胸,象徵重生。彭欣偉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在越南拍戲、走秀被封「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淡出越南演藝圈,日前來台拼台灣市場,還不惜一脫暗喻「重生」,她說:「相依為命的媽媽在台灣驟逝,對我打擊太大,從現在起,我希望她在天上可以笑著看我的改變。」她寄望展露性感蛻變,但提及悲慘的身世,仍幾度哽咽。

中越混血的海倫清桃,並非長得像林志玲,而是因在越南演出多部戲劇獲獎,加上走秀,被網友封「越南版林志玲」,她說:「我在越南的知名度就像台灣的林志玲,所以網友才這樣叫我,我也覺得很榮幸。」既然如此,為何回台灣當新人?她嘆了口氣:「年前我媽媽車禍身亡,讓我無法承受,只能暫時向越南的導演說抱歉,實在無法再回去工作。」
父母姊姊相繼過世 感情空窗難掩寂寞
海倫清桃秀出在越南得到的獎狀獎盃證明演技。

海倫清桃秀出在越南得到的獎狀獎盃證明演技。

海倫清桃今年26歲,爸爸是台灣花蓮人,爸爸和媽媽在越南生下她後不久,帶著姊姊返回台灣居住,她則留在越南和外婆生活,直到她14歲才來台灣依親。沒想到她15歲那年,姊姊車禍驟逝,爸爸難以接受,沒多久中風,半年後跟著離開人間,僅剩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如今媽媽又因車禍過世,她難過地說:「因為家人都葬在花蓮,所以我很希望在這裡拿出好成績,讓他們能以我為榮。」
她美國UCLA大學經濟系畢業後,才回越南拍戲闖蕩演藝圈,這幾年就在台灣和越南之間穿梭,一邊工作一邊陪媽媽,媽媽離開人間,讓她心情大受影響。她力搏重生,獻出性感最大尺度,只穿肉色內褲拍半裸美照,她一開始不自在,但慢慢放開肢體動作,是否擔心越南粉絲無法接受?她搖頭:「現在讓大家重新認識我,也希望可以走出陰霾,猶如新生。」
感情空窗的她,承認有一點寂寞,有沒有被富商相中過?她笑說:「我之前在越南拍完戲,隔天立刻打包回台灣,所以都沒有參加過飯局。」
台越混血美女出身名校

姓名:海倫清桃
年齡:26歲(1983╱9╱23)
身材:
174公分╱48公斤
32C、24、35
背景:爸爸是台灣花蓮人、媽媽是廣東和越南混血兒,她在越南出生,後來雙親帶姊姊回台;她則和外婆在越南,14歲才來台依親。美國念完書後,再回越南演藝圈發展
學歷:美國UCLA經濟系畢業
得獎:
2006年越南電視劇新人獎
2007年越南電視劇-最受歡迎女主角獎
行情:1場活動約1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