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妍 張紫妍 陪睡31人

張紫妍,張子妍,陪睡,性招待,韓國演藝圈,自殺,流星花園 張子妍,花樣男子 張子妍,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image

2年前自殺的南韓女星張子妍生前50封親筆信函曝光,她曾被迫「性招待」100多次,在父母忌日也得陪睡,消息傳出震驚南韓,日本將該新聞放在雅虎首頁,若陪睡名單真被公開,將對南韓社會造成更大的衝擊。

50封親筆信揭名單

SBS 電視台「8點新聞」節目3月6日獨家報導,張子妍從2005年到2009年自殺前陸續寫了50封約230頁信函給某位友人,內容涉及她遭遇的性招待事件,SBS強調,已透過專家進行筆跡鑑定證實為張子妍親筆所寫,還有消息指出,案發當時警方已經知道此事,卻隱瞞不公開。

image

父母忌日也得性朝貢

韓文以「性接待」、「性上納(性朝貢)」形容性招待,張子妍信中提到和經紀公司簽約後,被迫性招待(陪酒和陪睡)100多次,對象主要是電視台和製作公司人士、大企業和金融界、媒體等共計31人,她寫著「我無法擺脫這種生活,那些男人都是惡魔,我被迫性招待不下100次,穿新衣服的時候就是要去招待新惡魔,他們連父母的忌日都不放過我,我把名單寫下來,幫我報仇,我死也不會放過他們的」。

image

涉及名人恐不了了之

張子妍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2009年3月7日在家自縊身亡,當時雖已爆出陪睡疑雲,但因沒有證據,警方只以單純自殺案件處理,現在爆出所謂「陪睡名單」,南韓輿論攻擊警方搜查有疏失,但也有人認為,陪睡對象應該都是大人物,很可能又會不了了之。

imag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