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恩劈腿 周逸涵忙撇清趕出專輯「我是綿,花糖」幸福台階

周逸涵推出新專輯「我是綿,花糖」,否認與李伯恩交往。從「大學生了沒」脫穎而出的新人周逸涵,月初推出新專輯「我是綿,花糖」,甜美外表吸引男性目光,被傳出是徐佳瑩、李伯恩戀情破局的第三者,她昨在發片記者會上否認,直說緋聞是一場烏龍,沒有跟李伯恩交往。周逸涵說,錄影時跟阿達交情不錯,才認識與他組團的李伯恩,一群人南下幫朋友慶生,彼此會傳簡訊,「大家都是朋友,為了做專輯忙碌來回台北、北京兩地,不懂怎會傳出緋聞。」她透露心儀類型是帥氣的彭于晏,曾經在健身房遇見偶像,怕流汗模樣狼狽,不敢上前打招呼。

她自認對感情卻步,原因是去年前男友車禍驟逝,當時和荷蘭混血男模分手後,對方前往墾丁玩卻發生意外,她無法置信,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痛哭一夜後南下幫 前男友處理後事,招魂、挑選遺照,整理租屋處遺物時,翻出好幾張合照,當場崩潰落淚,「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過世,心裡很難接受,面對新的追求者會害怕,反 而更珍惜家人、朋友。」

之後錄製「幸福台階」冒出靈異事件,她戴耳機配唱,不時傳來另一個歌聲,跟著她哼唱著歌詞「我一步步跟著你走啊!以為就能擁有一切」,卻找不到來源,錄音室的燈光又無故熄滅,感覺是男友來探班。

製作人找不出任何異常,只好安慰她說:「可能是她身上有特殊磁場。」上周她發片後,前男友的妹妹致電告知,哥哥託夢恭喜她發片了,讓周逸涵感覺男友一直在無形中保佑她。

男友車禍身亡 「顯靈」陪周逸涵錄製《幸福臺階》?



痛失愛人有多悲傷?周逸涵唱給你聽。她的前男友在去年因車禍不幸喪生,當時的她一邊忍著悲傷一邊完成錄音工作,在錄製《幸福臺階》這首歌時,唱到 「我一步步跟著你走阿…」這句歌詞,一直感覺到有個女生的聲音和她重疊,問過製作人音軌也沒有問題,後來唱到一半燈突然停了,她嚇得尖叫衝出門外。

周逸涵當時的直覺認為,是前男友關心她的錄音狀況,「顯靈」來看她,她在心中默念:「我希望順利錄完專輯。」後來怪事就沒有再發生了。周逸涵在看到《幸福臺階》這首歌的歌詞時,也因為覺得太像她和前男友的相處情形,還曾崩潰大哭。

其 實周逸涵和前男友在車禍發生前就已分手,當聽到朋友打來告訴她不幸消息時,因為時間點和愚人節相當接近,還曾一度認為朋友在開玩笑,後來聽朋友說:「我也 希望我是在開玩笑。」才整個人呆在原地。後來她在幫前男友整理遺物時,還發現兩人的合照被她珍藏著,才發現其實兩人在彼此心中都很重要,淚水再次潰堤。

周 逸涵曾想見前男友最後一面,但在遺體前雙腳卻不聽使喚,她說應該是因為男友不希望讓她看到自己殘破的身體,「因為車禍很嚴重,遺體不太完整。」前男友從不 在夢中和周逸涵對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不過這幾天還透過妹妹轉達對她發片的祝福,周逸涵強忍淚水,笑說:「我聽到後又大哭了!」



綽號:唬皮 (mb^^)

英文名字:Born

身高:181公分

體重:94~100kg之間

出生日期:1981/06/15 26歲

學歷: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

職業:音樂創作人/影像工作者

專長才藝:鋼琴、吉他、鼓及音樂創作

歌迷名稱:恩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