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平衡藝術,疊石頭不倒 圖影

石頭平衡,石頭平衡藝術,石頭平衡藝術家,疊石頭不倒

首創石頭平衡藝術 疊加石頭不傾倒

image

    據英國媒體24日報道,盡管這位藝術家堅持他的表演技巧是真實的,
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他們認為比爾在作假。盡管有人對比爾
的石頭平衡藝術品有懷疑,但這絲毫不影響他成為互聯網上受人追捧的對象
。他在YouTube網站上的視頻佔有很高點擊率,日前已有人邀請他為畫廊
設計雕塑。

image

    比爾的疊石頭技巧太令人難以置信,所以他們認為比爾可能使用了強
力膠或其它騙人的把戲。

   

比爾表示:“有很多網友給我發電子郵件質疑我疊石頭的做法,他們稱
網上的照片都是使用計算機處理過的;對于這種說法,我已經懶得一遍一遍
地解釋了。請相信我,我從來沒用過膠水。”

image

還能將鞋子、玻璃器具等物品疊起來

    據了解,比爾自1994年開始在舊金山海灣向公眾展示這項疊石頭絕
技。人們可以在金門橋畔看到很多他創造的石頭平衡藝術品。50多歲的藝術
家比爾稱除了疊石頭外,還能將鞋子、玻璃器具以及罐頭盒子等物品平穩地
疊起來。

    在問道他是如何做到的,比爾表示:“我無法預測疊成功後的物體形狀
,我都是在擺放的過程中才逐漸形成對這個物體形狀的概念。這和平時將兩
個或三個石頭疊在一起沒什麼區別。” 他表示,不要擔心從一開始使用大石
頭作為根基,你可以使用小石塊一點點地往上疊加。比爾稱他之所以喜歡這
種疊石頭藝術是因為它具有“獨一無二的美麗”。“由于好奇心,我可以創作
出和其它不一樣的藝術品。”比爾說。

    英國最受尊敬的雕刻家安德魯表示:“我只想說比爾的這種技巧是非
常可能的,畢竟只有他本人能快速的發現這種疊石頭的技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