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過敏 濕疹 英國

愛情過敏,濕疹,英國,英國女子夏洛特,夏洛特

image

 夏洛特說婚後過敏癥狀就消失了  有人對花粉過敏,有人對海鮮過敏,可你聽說過有人對愛情過敏嗎?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1日報道,3年前,英國女子夏洛特與她未來丈夫迪安一見鍾情,但交往幾周後,夏洛特的眼瞼出現濕疹,眼睛腫得和高爾夫球一般大。最終,專家解釋稱她皮膚的過敏源來自她與男友相處時的歡愉心情。簡單說,夏洛特對愛情過敏。不過,讓人感覺更為驚奇的是,她的過敏癥狀在婚後就消失了。
  夏洛特是英國一所大學的管理人員,3年前,她在艾塞克斯一家酒吧遇到了迪安,兩人迅速墜入情網。但是,交往一個月後,32歲的夏洛特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幾乎不能睜開雙眼。
  她說:『從見面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迪安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此前,我一直想找到真愛,但後來覺得要碰到一個好男人真的很難。與他交往以來,我感覺極其開心。然而,當我墜入愛河後,皮膚卻有這種可怕的反應。對此,我們都很難理解。』
  夏洛特補充說:『迪安告訴我,不管我的眼睛是不是腫得像熊貓一樣,都會愛我,但我自己卻感覺有點羞愧。因為作為一個戀人,這個時候你需要有個好的狀態,可我看起來太糟糕了。』
  醫生們很難解釋夏洛特身上突然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不過有一位醫生診斷認為她是因愛而過敏。夏洛特說:『情緒變化引發濕疹並不罕見,但經常是由壓力、心理創傷和懮郁等情緒引起。這是他們(為她看病的部分醫生)首次聽說有人對愛過敏。』

image

夏洛特與男友相處後會出現濕疹  『我覺得我的身體在測試迪安,因為即使我的心告訴我他是正確的選擇,我的身體還想看看他到底有沒有他看起來那麼好。如果我的眼睛腫得和鮮亮的西紅柿一樣,他還是依然愛我,那我就知道他的愛是真心的,』夏洛特說。
  接下來的兩年,濕疹繼續困擾著夏洛特,而且每次她情緒波動特別大時,過敏癥狀就會突然加劇。『當迪安向我求婚時,我的眼睛又腫起來了,因為我太高興了,』她說。
  雖然夏洛特後來發現一種眼霜能大大緩解自己的過敏癥狀,但幫助她徹底擺脫過敏困擾的治療方式卻很不可思議,竟然是婚禮。她說:『去年12月,我們結婚後濕疹狀況就好了許多。也許是我的荷爾蒙穩定下來了。婚後,我就變得更放松,看起來就是婚姻治愈了我。』
  倫敦皇家自由醫院的皮膚科醫生西頓表示:『人的心理與皮膚有密切的關系。精神壓力或是一些大的情緒波動都能影響身體荷爾蒙的分泌狀況,讓人更容易受到濕疹和皮癬的影響。不過,我從來沒碰到過由愛引起的濕疹,這非常罕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