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結婚照曝光 被疑好孕到?(圖+影)

 

大S,汪小菲,張蘭,小S

 

▲大S(右)發聲明稿證實自己已與汪小菲在北京結婚。

大S今早透過經紀人在大陸新浪網發表聲明稿,公開宣示已與汪小菲在北京結婚訊息,並提供一張兩人恩愛結婚照。

大S聲明全文如下:

大S溫馨小聲明
小菲與我於11月16日在北京登記結婚了,感謝各界關心和祝福,我們兩家人都非常開心!小菲和我今後工作照常,懇請媒體朋友給點空間,追殺我們同時自己也請注意安全!感謝。P.S我老公帥度不輸我妹夫。
大S敬上

 

寬鬆休閒服+平底鞋 大S被疑好孕到?

 

  大S和汪小菲閃電結婚,現在大陸媒體猜測她閃電結婚,是不是懷孕了?以往高跟鞋不離腳、光鮮亮麗的她,最近卻常以寬鬆休閒裝配平底鞋亮相,和以往造型大相逕庭,對此大S助理說私人問題不回答,汪小菲否認,而張蘭更表示懷孕之說,是「造謠中傷」。

北京證實 張蘭媳婦已進門

張蘭17日在北京證實,兒子汪小菲和大S16日已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她心情好的說:「結婚已成定局,我就祝福他們。」還說兩人登記前告訴她:「當然要告訴我啦,我笑了,開心了!」不過,外界從大S在微博喊餓想睡、穿平底鞋認為她是奉子結婚,她的助理荳荳則說:「私人的事,無法代答。」

41塊娶媳 婆婆開心

認識49天就結婚,汪小菲在10分鐘內用41塊台幣把大S娶進家。張蘭說:「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開心,兩個人相愛。結婚的事情,他們訂好了,告訴我就OK了。」她日前還說對媳婦的要求是,踏踏實實做人、守誠信。

大S成汪太太,汪小菲說一刻也不能等。由於愛穿高跟鞋的她近來改穿休閒服和平底鞋,網友認為她是礙於懷孕不滿3個月不得公開的台灣習俗,還有人為此開賭盤。

工作狂趕 配合婚禮

陸媒指出,她以前對媒體要求拍照很配合,最近拍電影《大武生》禁止拍照,休息時還用黑色不透光布擋住,上下車用3把黑傘遮擋,還有貼身助理攙扶,劇組開始趕她的進度,應是配合她懷孕以及明年3月的婚禮。

微博發文 幸福更名

但是網友說,她在《泡沫之夏》中也穿平底鞋,結婚和懷孕無關。不過,她先前以「黃油大哥」在微博發文:「以前我是不吃不睡金剛狼,寶貝把我變成又餓又睏健忘豬,戒指不見了。」又改名「我不是黃油」發文:「最近幸福有餘,睡眠不足。」表示現在吃不飽,常覺得累,需要長時間睡眠,被懷疑有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