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的婚禮

1個人的婚禮! 粉領族嫁給自己

將滿30歲的粉領族陳薇伊,將舉辦「唯一」也是「一個人的婚禮」,而且婚禮完全不馬虎,喜帖、婚戒、婚紗照一應俱全,唯一差別是沒有新郎;為什麼要辦這一個人的婚禮?這名30歲的小姐說,人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辦法和另外一個人結婚。

披著婚紗、戴上戒指,終於要結婚了,新娘子露出燦爛的笑容,桌上這些有花朵插畫的可愛卡片就是她DIY的喜帖,但是左看右看就是沒有新郎倌,原來她要 嫁的就是自己,即將滿30歲的陳薇伊要舉辦一個人的婚禮,自己和自己結婚,她照樣拍婚紗照還特地回到國小母校操場拍,沒有新郎照樣笑得很開心,妙的是新娘 子的名字諧音就叫做唯一,11月6號獨一無二的婚禮,他要宴請30個親朋好友,還規定大家都得包禮金,一個人結婚也許很瘋狂,但是對陳薇伊來說,就是要懂 得愛自己,才能找到另外一個心愛的人和他共度一生。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10/201010180587781.html




一個人的婚禮 破天荒「自己嫁給自己」


誰說結婚新娘一定要嫁給新郎?台北就有一名將滿30歲的陳小姐,要嫁的對象就是她自己,結婚禮俗一樣都沒少,從婚紗到喜帖婚宴一應俱全,花費超級省只有5萬元,她說女人要學會愛自己,才是愛別人,要先和自己結婚,才能和別人結婚。

國小操場上新娘穿著白紗,臉上洋溢著幸福,不過身旁就是看不到新郎的影子。新娘陳小姐:「我要結婚了,大家來參加(婚禮)吧。」

掀頭紗的不是新郎,而是自己的好朋友,因為11月就要滿30歲,從事留學代辦的陳小姐要嫁的對象就是她自己。陳小姐:「剛我們小姐就問我,陳小姐你要結婚,怎麼不告訴我?我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陳小姐:「這是喜帖,這是杯墊。」

五花袋裡裝的不是夜市買的玩具,而是陳小姐婚禮的謝卡、喜帖,錢通通省下來,自己設計,結婚該有的東西一樣也沒少,從婚紗到喜宴30桌,超級省,只花5萬元,當然禮金也要收。

陳小姐:「我的禮金設定是999,取的就是長長久久的意思,如果你真的要包很多,當然你以後下次(真正結婚),可以不用包禮金給我。」

自己嫁給自己,這恐怕是史上頭一遭,誰說敗犬女就是嫁不掉,陳小姐用行動「愛自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8/8/2f5u5.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