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爆與高國華行房3小時 蔡郁璇:她魅力不夠

陳子璇爆與高國華行房3小時 蔡郁璇:她魅力不夠
  • 蔡郁潔、蔡郁璇重操舊業,姐姐(右﹚當起主播,現場轉播週年慶實況,而妹妹(左)除了扮記者與蔡郁潔現場連線外,也化身為購物專家。(圖/森森百貨提供)



前主播蔡郁璇離開「補教人生」後,新人生看俏,昨天(18日)代言酒品廣告,進帳上百萬,她敬業地喝酒,喝到話匣子大開,嘲諷陳子璇的魅力不夠,還說要包下高國華和陳子璇的酒錢。

蔡郁璇拍廣告時喝掉一瓶酒,High到豪邁地放話,「高國華和陳子璇如果結婚,酒我全包,要多少有多少!」記者看她如此忘情,大膽問她「陳子璇自爆與高國華行房3小時」,有何看法?蔡郁璇臉不紅氣不喘,嘲諷地說,「女生應該有問題吧,因為魅力不夠呀。」

蔡郁璇也談到,高國華稱陳子璇是真愛,而且他永不變心,這種話她自己就聽過「N百次」,並且透露今年7月7日高國華買穴道按摩棒送她時,也說「郁璇寶貝,我會愛妳一輩子。」兩人不還是離婚了?

身為單親媽媽,蔡郁璇坦言要努力掙錢,也歡迎大家幫她介紹男朋友,條件就是要接受她有女兒。



↑蔡郁潔、蔡郁璇合體(圖/中視提供)

http://www.nownews.com/2010/10/19/91-2656198.htm
蔡郁璇積極展開搶錢人生,昨身穿粉紅色小禮服出席代言活動。鄭孟晃攝


蔡郁璇姊妹四手開攻 譙陳子璇豪放


蔡郁璇、蔡郁潔雙胞胎姊妹因「補教人生」爆紅,姊妹倆昨上「綜藝大哥大」秀四手聯彈,陳子璇日前自爆高國華性能力強,兩人一見面就喇舌,還會搞車震,幾乎 天天炒飯,蔡郁璇聞訊大笑:「他們2個喜歡表演,就隨便他們,為什麼她那麼豪放啊?」也說自已從「補教人生」女主角退居成讀者。

蔡郁潔也對酒醉摟人夫醜態大裝失憶,瞎說是有「四胞胎」。姊妹倆轉行當藝人,不簽經紀約自接通告,現已接下酒、保養品等3支廣告,進帳300萬。蔡郁璇因 錄影無法接女兒放學,她說已託爸爸幫忙接送,她還爆料女兒被跟拍後,竟萌生星夢,會要求每天要穿「美美的」,還整天問媽媽蔡郁璇「我不是要拍照?什麼時 候?」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13/today-show7.htm


蔡郁璇 聽膩真愛說 抖前夫送按摩棒求和


蔡郁璇在酒瓶上簽名,還小露酥胸展現性感。


【江祥綾╱台北報導】《補教人生》女主角蔡郁璇與前夫高國華簽字離婚後,積極展開「搶錢人生」,日前她以100萬元價碼拿下粉紅酒代言,昨也穿上粉紅色小 禮服現身記者會,她小露酥胸展現性感,但對前夫高國華視陳子璇為真愛、保證不會變心,則忍不住酸說:「他以前也這樣對我說,女人不要太相信男人說的話。」
前妻搶錢
蔡郁璇在酒瓶上簽名,還小露酥胸展現性感。
蔡郁璇在酒瓶上簽名,還小露酥胸展現性感。

蔡郁璇8月30日與高國華簽字離婚,昨她透露他在7月7日因為心疼她身體不好,特地買支穴道按摩棒給她敲背,盒子上頭還寫著:「郁璇寶貝,妳是我永遠的真愛。」
高不爽被當劈腿慣犯


蔡郁璇坦言:「那時候他已經跟陳子璇交往了,他也不止1次這樣跟我說,我聽過很多次了,但最後還不是離婚。」
對於陳子璇日前大爆與高國華私密性事,蔡郁璇則說:「我只想說,你們是老師,會講這個只能說很有勇氣。經過這件事後,我發現他們既然這麼合,那就祝福他 們。」而高國華昨則回應:「能不能不要再講這件事了?當時只是認為感情有裂痕,想彌補才會送禮物,不要把我塑造成劈腿慣犯。」蔡郁璇表示,高國華目前很少 回濟南路的豪宅,她則會盡快找到房子搬家。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96266/IssueID/20101019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