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啟示錄/傅聲讓甄妮刻骨銘心 活著是為了女兒

 

甄妮,傅聲,台灣啟示錄,華語歌壇

  • 武打明星傅聲是甄妮的丈夫,民國72年才只有29歲,駕著跑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山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甄妮是縱橫華語歌壇40年的大明星,她在17歲出道就爆紅,卻在20歲為了愛情,拋下如日中天的演藝工作,嫁給香港的武打明星傅聲,婚後她不斷想懷孕,結果卻一再流產,她和先生因為朋友的閒言閒語,婚姻亮起紅燈,最後傅聲竟然因為車禍喪生,甄妮一度也不想活,是因為老天給了她一個孩子,她才又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甄妮說,「當你跟這個人見面的時候,你一有感覺,那個可以叫做一見鍾情。」有誰能夠讓天之驕女一見鍾情?這個有本事的男人叫做傅聲,他的本名叫做張富聲,他是當年香港邵氏力捧的武打小生,身手俐落、長相俊俏。
甄妮談起當時的心情,「那時候就覺得一定要結婚,有這個打算,才可以兩個在一起,他家裡也反對,我家裡也反對,他們的理由就是太年輕了,才20歲、21歲,那我說不行,他說明天再結、明年再結,不行,我說明天都不行,今天一定要結!」
1976年12月4日,王子和公主的婚禮在香港舉行,傅聲還特地向老闆邵逸夫借了3輛豪華房車、2輛賓士,還有一輛勞斯萊斯當禮車,場面浩大、盛況空前。
結婚這件事情,並沒有影響觀眾對甄妮的喜愛,不過卻影響了她和傅聲之間的關係,問題通常不是來自於夫妻本身,而是往往來自於周遭的人,甄妮說,「我不太能夠接受他那一群豬朋狗友。」
當時有許許多多八卦的小道消息流傳著,把甄妮形容成是一個霸道又任性的惡婆娘,她氣別人說她對老公小氣,所以她就買了一部保時捷跑車,送給傅聲當生日禮物,沒想到竟然是最後一份生日禮物。
1983年7月6日晚上10點半,一輛白色保時捷跑車911撞上了山邊,車頭嚴重損毀,車上的乘客包括了傅聲三兄弟,傅聲的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消息震驚了香港。
4年後,甄妮未婚生女,她說起這段心路歷程,「我那時候一直想說,他(傅聲)去我也想去,我已經是拿口紅在鏡子上亂寫東西,好像一天到晚就要留遺言給你們。我之所以到今天,我也不想我的小孩知道我也沒有講過,我等於在為她而活,因為她給了我的能量,我看著她,因為她讓我覺得,我想要活下去,要不然沒有意義,我情願重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NOWnews在facebook上有很親切的服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