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多死一點人? 女學生PO文諷綠色執政被圍剿

 

宜蘭多死一點人,人肉搜索,綠色執政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的豪大雨,在宜蘭地區造成11人死亡,不過,有位自稱在台中市中區的學生,在YAHOO新聞討論區回覆議題時,PO文「哈哈!號外!綠色執政淹水保證,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引發網友撻伐並報警處理,最後發動人肉搜索打電話恐嚇,讓作者嚇得趕緊道歉。
這篇諷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文章,在21日下午6時31分PO上網,內文只有重複標題文字8次,「要宜蘭人多死一點人……」,短短兩天瀏覽人次逾 8萬多人。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罵「沒良心」、「不知羞恥」等,並揚言要人肉搜索到全名、照片、地址、學校、電話。(想看更多圖文請進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3/327-2657638.htm)
↓圖:有學生PO文「哈哈!號外!綠色執政淹水保證,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看不下去報警處理,沒想到隔天這位作者在下午3時40分又發表一篇「是怎樣啊?」的文章,內容是抱怨員警到學校,還當著大家的面做出警告,要她不要再發類似文章,雖然不會造成法律上責任,但是會被「宜蘭人揍死」!接著又質疑警察立場是「偏綠」嗎?還說「馬政府!難道你不會保護你的765萬選民嗎?」
↓圖:警察找上該作者,要她不要卻寫這樣的文章,不料,隨即又PO網嗆聲立場偏綠。〔圖/翻攝網路〕


此舉更讓網友大為光火,但隨後又有警察找上門,逼得這位學生不得不道歉,隨即在下午6時表示,「我是泛藍支持者,不過,不應該對友黨有任何幸災樂禍的發言!警察的確有來找我!剛剛又有第二位警察來找我,舉發我的人實在不少,再次向所有宜蘭人民道歉!」
b>↓圖:該作者被網友人肉搜索出電話,已PO文道歉。〔圖/翻攝網路〕

但是這樣的致歉似乎為時已晚,網友已經查到這位學生的電話。而她在23日下午2時32分寫道,「不要再有人打電話來恐嚇我了,拜託你們!」並談到現在已經被全班排擠,沒有人願意做她朋友,還提到父母有病纏身,請大家停止攻擊,也再度對罹難者表達歉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