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淑明喇舌小男友 貼身肉搏勾大腿

嚴淑明,喇舌,走光,露奶

■嚴淑明與男友一時興起忘我喇舌,在戶外激情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奕全、陳尹宗/台北報導

之前拍廣告不慎走光、露奶頭的話題女王嚴淑明,「姊弟戀」的愛火也從香港狂燒到台灣,日前暴雨天,她被本報直擊跟男友在車庫肉體交纏,喇舌喇到忘我,天氣溼答答,她在樹下也跟小男友溼成一片,公然上演了近10分鐘的春宮大秀。

上個月,38歲的嚴淑明才被港媒踢爆,近來熱戀33歲的闊少男友陳明煜,倆人被直擊「過夜」,沒想到她近來到了台灣,戀情仍打得火熱,日前竟被本報直擊颱風天,她在路邊車庫跟「運動褲」男激情,比對照片,該男正是她的男友陳明煜。

他倆在暗處不但吻到難分難捨、下體緊貼外,喇舌喇到高潮處,男友的手也情不自禁游移到嚴淑明屁屁與胸部,來回輕撫,又不時搓揉;這時嚴淑明也忘情用大腿勾夾,熱情回應著男友的舌技,跨騎在男友腰際的腿也不時發功挑逗。倆人猴急的靈舌糾纏近10分鐘,前戲似乎點燃慾火,即一路撐傘黏TT回住處。

 

嚴淑明代言愛露成性 蹦出紅葡萄削百萬

嚴淑明日前拍廣告,不慎蹦出35D右乳頭,被外界質疑她又炒新聞。

【張瑞振╱台北報導】話題女王嚴淑明日前為護膚品牌「La Science嫩白柔皙膚」擔任大中華地區的品牌代言人,進帳近百萬元,拍攝該支廣告中途,試光時她因喬內衣,不慎蹦出35D右奶乳頭,外界質疑她愛「老梗」炒新聞,她否認:「我是愛露,但這次我是不小心的。」

嚴淑明愛露成性,從掉裙子、露底褲到光屁股、露「菊花」、露乳頭,能露的幾乎全都露,這次她再出「老招」,拍廣告時又不慎露出右乳頭,她解釋:「拍照時我是坐著,我想不會有很大動作,所以沒貼胸貼就上場,試光時我喬一下內衣,不小心就變成這樣,我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反駁新聞愛炒她 登陸拍片出EP

外界質疑她怎麼老愛露點,她坦承自己是靠身體成名,因為她很愛露,也很欣賞自己身體,她認為是靠自己身上的東西來上報,但否認故意行為,她說:「掉裙子、露點都不是,反正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但外界還是認為她這些招數就是為了炒新聞,她又妙答:「是新聞愛炒我,每次我的行為舉止都被放大,然後就會引起爭議,以前我很介意媒體這麼說,但現在我心情豁達,想開了就不在意了。」
睽違台灣2年,現年38歲的她日前赴大陸拍了一部符合她風格的電影《炒作》,並錄了2首單曲《黑色翅膀》和《放開》,準備發行EP,還談了一場姊弟戀,對方是小她5歲的圈外人,但對婚姻,她表示不會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話題女王 露遍全身

◎露底褲:2005╱04代言台北家電展時裙子「意外」滑落,露出鵝黃色安全褲
◎露菊花:2005╱04新專輯《不要說我壞》記者會說,封底光屁股照是她真人上場,且是第三點、「菊花」盡露
◎露乳頭:2005╱06為《阿嘴的美容密笈》一書拍攝全裸性感照片,書中刊出她穿浴袍、露出右乳頭照
◎露豪奶:2005╱11穿鏤空裝走金鐘獎星光大道後,在車內脫衣露出豪乳竟被拍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