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優俞灝明 肉身護花免於毀容

 

俞灝明,Selina,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炸,燒傷

俞灝明挑大樑接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圖╱CFP

英雄救美【趙大智╱綜合報導】Selina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發生炸傷意外,男主角俞灝明當時也在現場,據他所屬中國天娛傳媒發表聲明,俞的背部、手臂、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燒傷,傷害面積達39%,屬3度灼傷。外傳俞灝明有吸入性嗆傷,在爆炸發生時因劇情需要奮不顧身抱住Selina,所以她的臉才未被燒傷。俞灝明在中國版《流星花園》裡飾演台灣版中仔仔的角色,他身高180公分,秀氣斯文,甚至有「國民大媽」的封號。他是從湖南衛視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出道,受該台力捧。

燒傷面積39%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他22日早上曾在網路上寫訊息給粉絲:「今天要拍爆破的戲,有點危險,希望一切順利吧。發現幸福有時候別人給不了。」
爆炸發生後,Selina和俞灝明都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任爸和俞母都已趕到關心。俞灝明經紀公司天娛傳媒發聲明表示,因為火藥提前爆炸,導致 Selina和俞灝明都燒傷,俞已燒到真皮層,燒傷面積達39%,傷勢比Selina嚴重,家人和公司正和醫生溝通。導演陳銘章昨在微博上道歉,表示心痛怎樣也比不上兩人的萬分之一,所有批評他都接受,他對不起大家。

認識意外男苦主

◎俞灝明:22歲(1987/11/14)
◎身材:180公分╱63公斤
◎出道:2007年湖南衛視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崛起
◎作品:中國版《流星花園》裡扮端木磊(花澤類);唱片《一個人的浪漫》;接拍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星友憐惜 齊心祝禱

◎張惠妹 心情低落
.天啊!怎麼會這樣啊,拜託大家一起祈禱…這消息也太糟了,心情頓時壞透
◎侯佩岑 天使守護
.看到報導…希望Selina能趕快傳來平安的消息,善良敬業的她一定有天使守護著!一起為她祈禱
◎蕭亞軒 向神禱告
.可愛又善良的Selina,我正在為你祈禱,遠離危險、恐懼、傷害,現在請我們敬愛的萬物之神,派遣戰鬥、治療、安慰、保護、平靜、癒合天使,立刻到你最愛的女兒Selina身邊
◎黑人 信念加持
.雖然大家的信仰不一樣,但希望他們度過難關的信念卻是一致的,為他們兩位禱告
◎蔡康永 保護自己
.為Selina以及俞灝明祈福,任何工作場所大家都要盡量保護自己…大家平安最重要的
◎梁靜茹 心疼祈禱
.怎麼會這樣?嚇死了,Selina我們幫妳祈禱,沒事的,大家一起啊,我好心疼
◎炎亞綸 天祐師姊
.天祐Selina,不能這樣對待善良的人,拜託,拜託了!
資料來源:藝人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